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南安瀑布

电话:886-3-8887560 地址:982 花莲县982卓溪乡卓清村清水83-3号
从玉里镇沿着台30号公路往西走,可以看见约50公尺高的南安瀑布,垂挂在路旁的山壁上。气势磅礡的南安瀑布,是到瓦拉米步道必经过的景点,每逢酷热的夏季时,时常看到许多人在南安瀑布中戏水、观察水中生物,也是花莲人儿时记忆中美好的戏水景点。南安瀑布的上游发源於花莲县卓溪乡的大里仙山,由於环境保存良好,蕴含着丰沛的水源,奔腾的水流从悬崖上倾泻而下,在深浅不一的水潭激起阵阵银白水花。当阳光照映着瀑布飞溅起的水气时,常在瀑布周边形成艳丽的彩虹,搭配长满青苔蕨类的湿滑岩壁,构成一幅令人目眩神迷的画面。走访完南安瀑布後,不妨继续西行探访瓦拉米步道,平缓的瓦拉米步道走起来十分轻松,适合全年龄的游客健行,来体验台湾山林原始迷人的风貌。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