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玉山国家公园管理处

电话:886-3-8880973 地址:982 花莲县卓溪乡卓清村南安83号之3
南安游客中心位在卓溪乡卓清村,是玉山国家公园八通关古道东侧的入口,主要是提供游客旅游资讯及解说谘询的服务。进入南安服务中心前,有观景平台和凉亭,游客可在此稍事休息,眺望拉库拉库溪的冲积平原,或乘着山谷的微风,享受大自然的洗礼。前面立着「八通关越道路开凿纪念碑」,这个纪念碑,是以前日治时代,日本人辟筑八通关古道,作为警备道路,颇具历史价值,从纪念碑背面的记载,可想见辟筑工程之艰辛。中心设有视听室、展示室、生态解说馆、贩卖部等,视听室每天播放五场多媒体欣赏,另依季节播放玉山国家公园简介、玉山植物大地彩衣、玉山飞羽等影片。有收集纪念章的游客,要记得带你的纪念章笔记本,在中心门口,有十二个纪念章--台湾黑熊、布农族、玉山等,颇有设计特色。玉山国家公园管理处在此设置蓝亩岸(Namukang)自然骑士驿站,推出全国首创脚踏车快乐行系统,让游客以双脚来亲近大自然。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