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太平山国家森林游乐区

电话:886-3-9809806 地址:267 宜兰县267大同乡太平村太平巷58-1号
太平全区有南湖大山山系、三星山山系、大霸尖山支脉,山以盛产红桧、扁柏闻名,昔日与阿里山、八仙山并列为台湾三大林场之一。年平均温度月在13度C,太平山总是云雾缭绕,林间树种繁多,随着四季变化而有不同景色,有着人间仙境的美称。太平山国家森林游乐区占地辽阔,包含了仁泽、兰台、白岭、太平山、翠峰湖、三叠瀑布等景观,也规划鸠之泽温泉、森林浴步道、地热煮蛋区等游憩设施。而园区内保留原始林木,当年生产作业用的索道、山地轨道、小火车等遗迹,供游客前来怀旧。来到太平山,可以坐上蹦蹦车,深深吸一口芬多精,让自己沐浴在森林之中,沉浸在薄雾飘渺的翠峰湖畔,或是在清晨时静静欣赏太平山的云海与日出,观赏山间多变的生态和气候。每逢秋冬之时,山上的枫叶染红了山头,吸引大批游客来此旅游、拍照。而山樱花、梅、太平山白樱花等也随着季节展现多种风采,让太平山国家森林游乐区的四季有着不同面貌,等着旅客前来造访。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