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二本松解说站

电话:886-37-996100 地址:苗栗县泰安乡雪见游憩区司马限林道15公里处
位处於苗栗县泰安乡司马限林道上的「二本松」,就像「雪见」一样,是个充满日式风情的地名。你知道「二本松」这个名字是怎麽来的吗,那就要话说从头,因为日治时期这里设置了二本松驻在所,房舍前有两株参天松树,所以人们便以「二本松」称之,虽然现在建筑物已不在了,但还可见到一段昔日树身遗迹供人缅怀。现在驻在所的旧址重新规划成为二本松解说站,并派有原住民解说员与志工驻站,带领游客深入认识周边丰富的人文史蹟、原住民文化和生态小探索。 天气晴朗时,我们可以在观景平台俯览壮阔的大安溪谷、南三村的八个部落,甚至士林坝等都一览无遗,是前往雪见沿线最好的一个眺望点。来到这片原始的山林中,漫步在翠绿的竹林与参天的柳杉、香杉构成的美丽林道中,感受安静沈谥的氛围,令人留连忘返。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