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巨树香草农场

电话:886-37-743368 地址:358 苗栗县苑里镇玉田里3邻玉田30之号
巨树香草休闲农场老板原为丹堤化妆品公司之创办人,有监於化妆品材料源自於农特产品,因此除了生产化粧品外,更希望提供国人能更深入了解整个生产制作流程,在爱用产品外也能获得新知。 农场营业项目原以化妆品及保养品为主,因园区里培植天然香草植物为原料,为回馈及落实客户群及民众,将二甲多的香草园区,规画为种植园区、温室栽培区、丹堤会馆、儿童游戏区、餐厅、莲花池各区域,让游客在各园区中欣赏香草、莲花、及香水树的自然景观。而生态池里眷养的鸭子,让它自然悠闲的在生态池园区里繁殖,瓜棚下的丝瓜、地上的南瓜,更可让小朋友体会农场生活。 在巨树香草园区里的植物有薰衣草、玫瑰天竺葵、香蜂草、甜菊、柠檬香茅草、柠檬马鞭草、鼠尾草等等,而园区里的香草霜淇淋,口味独特好吃!此外最受游客喜爱的胶原蛋白养生锅,以十多种香草熬制而成的汤头,搭配肉片、火锅料及蔬菜,十分可口清淡,到园区时一定要点一客来品嚐! 园区还有一系列香草DIY、香皂DIY、手工饼乾、认识各式香草等活动。到此除品嚐各式香草料理外,在园区漫步、看看池塘里饲养的锦鲤,以及少见的象鱼,欣赏艳丽的香水莲花,让您走一趟健康休闲之旅,不虚此行。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