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火炎山温泉游乐区

电话:886-37-740373 地址:358 苗栗县苑里镇石镇里火炎山温泉1号
火炎山温泉区位於台湾八大奇景苗栗县火炎山西麓,拥有最佳的天然景观,风景秀丽景色宜人,该地背山面水,可远眺铁钻山及台湾海峡的落日夕晖美景。全园占地160甲,有广阔的林间步道、烤肉区,一个兼具自然生态、文化艺术...是最完整多元且丰富的游憩景点。 设有中国历代古董文物艺术博物馆,设备多样且丰富,我们将配合现有少林寺庙,扩建温泉专属园区,成为苗栗最优质且热门的休闲游乐世界。 自然的温泉泡汤、spa水疗、卧水、观瀑、赏星、听蝉,让您不用出国,在火炎山温泉园区也可以享受到相同的泡汤乐趣,抛开是非、抛开工作、抛开压力,享受最自然的温泉泡汤、spa活水按摩,被青山绿水拥抱的感觉,能让自己身体活起来....绝对可以享有渡假与兼具健康快乐的旅程。 全台首创~温泉戏水区,有温泉、冷泉! 足汤脚热能养生是藉由温泉的热度来温润足部各穴位来活化全身经络,帮助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达到养护的效果。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