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滨湾公园(帆船基地)

电话:886-8-8355999 地址:屏东县东港镇滨湾公园
南风徐徐,阳光暖暖,来到大鹏湾国家风景区─滨湾公园(帆船基地),将会发现这里有难得一见的帆船、独木舟、快艇等一应俱全;为了让游客更亲近大鹏湾域,大鹏湾管理处善用大鹏湾泻湖条件,在帆船基地打造二百公尺人工沙滩,绵密的细沙来自湾域出海口,搭配大鹏湾湾域得天独厚的天然环境,有风无浪,备受国内风帆好手青睐,并於每年4-6月期间举办大鹏湾帆船系列活动,结合运动与观光,积极推展台湾水上活动及成为国内具代表性帆船基地的地位。 大鹏湾是体验风帆船的最佳场域,越来越多游客知道来此体验搭乘帆船。为了在炎炎炙热的海边消暑,沙滩旁也设置一间帆船咖啡厅,经营咖啡、冷饮、简餐的服务项目。坐在咖啡厅吹着舒适凉爽的冷气,点一杯冰沙,宛如置身沙漠中的绿洲般享受,并从无敌落地窗景欣赏沙滩美景和广阔的泻湖,还能远眺翠绿的大武山,边喝杯咖啡十分惬意,是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好去处。大鹏湾的水域活动项目越来越多元,若有意思想学风浪板,帆船基地也提供教学服务,有专属的教练并配有完整的器材设备,喜爱尝鲜的民众不要错过体验风浪板、独木舟等水上活动,还可以搭乘难得一见的重型帆船,尽情享受悠游海面的乐趣。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