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拱北殿

电话:886-2-26461878 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区栱内里1邻汐万路三段88号
新北市汐止区的赏枫胜地「拱北殿」,每年约在11月下旬後至12月下旬,满山的「槭树」枫红就会引来大批的观光人潮,加上山下汐止的巷弄美食魅力,一到假日各家名店都热闹滚滚。拱北殿是新北市的百年古刹,庙殿古朴素雅,很有日本神社的风格,入山口采神社鸟居形式,只要寒流一过,枫红满山头,随风飘落肩上的悠闲,不用去日本,就能感受秋季诗情画意的极致表现。游走拱北殿,到汐止街上找美食也一样很重要,金丰八宝冬粉一路从路边摊做到开店面,这美味的汤头值得推荐给喜爱庶民平价的山友们。而道地越南餐馆的铭记越南美食餐厅,假日用餐时间真是一位难求,多点耐心等等,亚热带风情美味绝对让您值得走这一遭。在火车汐科站附近的五角菜饭怀旧餐厅,也是今生必嚐的美食私房胜地,旧海报、老灯笼、布袋戏偶、数不出岁数的老尪仔标,加上古早味的美食,时光瞬间回到五十年代。另外,米麦洋厨馆的平价义大利面,美味又令人吃得尽兴。如果玩得太晚了,新台五路的汐止观光夜市,蔡妈妈剉冰和香香卤味,一定要拐个弯过去嚐嚐喔。(资料来源:新北市美食吃透透 2012年11月号)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