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新山梦湖

电话:886-2-26411111 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区梦湖路
新山位处友蚋山往南延伸的支棱上,山顶上聚集了不少岩块,且寸草不生,站上新山顶上,有辽远的视野与壮阔的棱线;而山棱东北侧为一垂直绝壁西南面则是呈现了60度的斜坡,因山径间落差颇大,所以攀爬时需格外小心谨慎,海拔499公尺,与梦湖恰成明显的对比,山势具有大将之风,顶上突出的巨岩,由此巨岩往远处看,可看到北海海域。 梦湖约位於海拔325公尺处,冬季午後四周常会起雾,使得湖的周围有如幻似梦般的意境,常见情侣同行游湖、为爱情加温,甚至不少新人亦选择此地拍摄婚纱,足见该步道浪漫气息与人气指数。梦湖除了吸引人们前往,更吸引许多小生物以这里为家,沿着梦湖旁的步道行走,除了有凉亭座椅可休憩外,游者更可以周围的扁平大石为蓆,静静地感受大自然的美。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