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拉拉山巨木群

电话:886-3-3912142 地址:336 桃园市336复兴区华陵里11邻205号
(巨木区17、23、24号巨木间步道尚未开放)玩乐攻略-北台湾唯一!75公顷千年巨木林区-红桧、扁柏森林浴,芬多精舒畅洗礼拉拉山为达观山之原名,由於民国六十二年文化大学的教授在此发现大片的红桧神木群,景观与阿里山的神木齐名,从此让拉拉山声名大噪,吸引各地游客造访。民国七十五年政府正式将达观山成立自然保护区,并命名为「拉拉山自然保护区」,范围涵盖北横上巴陵附近各山区,区内除了高耸入云的红桧、扁柏神木群外,还有青枫、山毛榉等变色叶木,每当秋凉时分,绿叶转红,景观更具诗意。为方便游客走访,林务局特别兴建景观步道,进入游乐区後沿着步道前进,可以欣赏树龄在五百年至三千年左右的红桧巨木。其中,五号巨木树龄最大,约有二千八百年历史。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