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优霞云瀑布、嘎嘎生态池

电话:886-3-3322101 地址:336 桃园市336复兴区霞云里
玩乐攻略-台版九寨沟!梦幻湖水蓝-一闪一闪亮晶晶~萤火虫初夏登场-瀑布哗啦啦~震撼五感的秘境风景霞云里当地的泰雅耆老流传着一个传说:魔鬼藏在池塘里;不见底的蓝绿色池水、会「复活?的水草、神秘鸟兽出没,无比魅惑。有着祖灵守护的瀑布,心存敬畏让你全身而退。如果你总是好奇心满点,不如就把在地人的私房秘境-优霞云瀑布、嘎嘎生态池列在你的必访清单! 从霞云国小前方的库志道路前行约400公尺,实际来到了传说中的霞云村生态池现场,不但没有鬼魅感,反倒有置身在九寨沟的错觉!踏上观景平台,池内野姜花、香蒲、轮伞草、铜钱草等水生植物以及微生物所形成的梦幻水色,美得令人着迷。生态池水来自於地下涌泉与降雨,因冬天池水乾涸而乾枯的水草,一场甘霖立时恢复生机。除了偶尔的车辆呼啸声,虫鸣鸟叫是唯一的背景音乐,保留自然原貌的生态池,拥有蛙类、爬虫类、鸟类等多样物种,宛如小型伊甸园。 4、5月期间,萤火虫神秘现身为爱发光,闪闪惹人爱! 沿着生态池旁的库志步道步行而下约十分钟,进入观景平台旁的木栈步道,大约20公尺便能抵达库志溪中游,海拔约600公尺的的优霞云瀑布。瀑布名称取自於泰雅语谐音,意为?孕育生命摇篮之意?。不同於生态池的静谧,走在木栈道上就可以听见哗啦啦的强大流水声,随着声音变大,让人越发期待亲临瀑布的真实感。实际至平台,近距离感受彭湃水量的震撼力之外,还能享受满满的负离子,让身心森呼吸。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