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与大自然的完美演出?再兴高尔夫球场

电话:886-3-5692318 地址:303 新竹县湖口乡长安村10邻南窝50号
阳光、青山、绿草、大树、奇石、湖景等无数自然景观,在这里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为每一位在此打球者提供最佳的视野享受和挥杆乐趣。在这一片大自然景观里,赋予人类对大自然桃战的巧妙布局,正是高尔夫最大魅力所在。在建造的构思中尽可能保持自然的原始风貌,利用其特有的地形与设计者的创意,对不同程度的球友设计出具有桃战性和趣味性的球道,此外,整体球道配置的平衡与美感,以及每一洞独立性与安全性,都考虑得非常周到,满足每一位打球者所追寻的高尔夫美梦。它与大自然的完美演出,是一座跨越国际水准、人性化的挥杆天堂。於1994年6月开场,总面积68.5公顷,球道由美国着名球场设计师Gordon Lewis精心规划设计,日本熊谷组在台关系企业华熊营造作整体的施工,由於球道基地充足,球道宽度较一般球场有更多的误差容许,对於一般业余球友来说在这里能让您轻易完成破百的美梦。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