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国际锦标级?长安高尔夫球场

电话:886-3-5693458 地址:303 新竹县湖口乡长安村南窝4邻1号
长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於新竹县与桃园县的交界地带,向来以气候稳定、四季皆春、闻名全台。本俱乐部位於两县交接之长安窝地,坐拥山窝地形之利、地势起伏和缓视野良好,并由於高地上自然景物绝佳,风力亦较邻近地区为弱。本俱乐部距中山高速公路杨梅交流道仅10分钟中程即可抵达,沿着南北交通大动脉之便,是您忙中偷闲,畅享挥杆之乐的最佳球场。本俱乐部特别敦请世界高尔夫帝王杰尼斯.尼克劳斯(JACKNICKLAUS)精心规划设计,尼氏深知如何运用球场之统合设计,他认为每一个高尔夫球场都必须有特色。保存原有的自然特点,寻求理想的果岭及球道位置,使球场能融入大自然中显现天然之美,原来的地面轮廓如湖泊、溪流、树林和其它有趣的特徵,都必须融入设计中。台湾唯一国际锦标级高难度,最具挑战性的球场整体变化多端,每洞都有令人惊喜之处,前九洞与後九洞截然不同又平添情趣不少,造型风格难易兼具,沿起伏之地势,洞洞加入风格迥异之造型,使每一球落点皆有公平合理竞争,好球奖赏; 坏球受罚,引导你的球技进入更高境界,本球场与建於民国77年7月(1988年)於民国81年7月1日开打,球场位於新竹县湖口乡长安村南窝,三面临山一面临台湾海峡,球场全长6932码、18洞、71标准杆、场内有54个沙坑、7 个湖泊,增添了打球的趣味及刺激性,会馆占地1200坪、建坪2400坪,设有三温暖、烤箱、蒸气浴、客家口味餐饮、高尔夫专卖店、咖啡吧等。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