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乡野传奇休闲农园

电话:886-9-55418690 地址:苗栗县西湖乡湖东村9邻17号
乡野传奇休闲农园位於苗栗县西湖乡湖东休闲农业区内,其地理位置较高且恰巧在中二高西湖休息站正上方,於园区内可俯瞰号称全国最漂亮的休息站,远眺则可看到西滨海岸。入夜後景致更为迷人,不论是高速公路上的车水马龙,或是休息站内携攘往来的人羣或是海面上的渔舟点点,以及乡村的万家灯火,伴随着园区内的虫鸣鸟叫声,尽收眼底。西湖之美在这里一览无遗。 之所以取名为「乡野传奇」,是因为这里原本除了栽种近二十年的文旦树外,其余有的就是一片荒芜。直至九年前我们夫妻俩兴起整理的念头,从开垦到建设所有园区内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是我们全家人集思广意一手打理,多年来它让我们凝聚力量,俨然成为我们最美丽的梦想,希望有朝一日它能成为这乡野里的一种传奇。 生态的丰富是园区内的特色,蟋蟀、蝴蝶、青蛙、蝉、随处可见,上百株树龄超过四十年的台湾二叶松、枫树、油桐、绿树成荫十分消暑。来到此您可以在树下喝现研磨的手工咖啡、泡花茶、也可全家一起烤肉、聚餐,更可以在三月底至四月中到此闻整园的文旦花香、品尝文旦花茶、认养文旦树。四月中至五月中观赏人称五月雪的油桐花、五月中至六月中赏金黄色的相思树花、九月开放文旦自采,全园以有机栽培绝不喷洒农药,绝对吃得健康又安心。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