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桶後溪(赛德克.巴莱拍摄场景)

电话:886-2-23515441(林?局) 地址:233 新北市乌来区桶後溪
桶後溪为山谷地形,是台北地区的水源地(翡翠水库),游客入山需办理车辆及人员入山申请。当地自然生态丰富完整,吸引数十种鸟类栖息,是台湾十大最佳赏鸟地点。这里拥有油画般的景色,更被电影《赛德克.巴莱》选为拍摄场景。当地铺设全长13 公里长的平整林道,沿途上有激流、大河湾、深谷、瀑布……溪水晶莹透澈,鱼虾清楚可见,更有苦花、石斑等珍贵鱼种。其中标示4公里附近的拦砂坝,河水顺着人工方块而流,是摄影界的私房景点之一。终点处的桶後越岭古道,全长17 公里,可达宜兰礁溪。古道是昔日泰雅族狩猎及迁徙时所踏踩出来的路径,为这里美丽的杉木林增添不少历史古味。备注:进入桶後溪须向乌玉检查哨办理入山管制手续外,必须向林务局申请车辆通行,於入山前3日至60日透过林务局网站(http://www.forest.gov.tw) 办理线上申请。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