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千户传奇生态农场

电话:886-2-26720748 地址:237 新北市三峡区有木里有木154-3号
千户传奇生态农场早期只是一处专业的虹鳟养殖场,在休闲风气渐渐吹起时,开始逐步扩充设施,先设置了餐厅,之後收集许多特殊的鱼种,包括台湾的各种溪鱼,以及大陆特殊鱼种如鲟鱼、胭脂鱼,还有鳄鱼、乌龟等等水产、两栖及爬虫类动物,在养殖场内,安排的参观路程中,每个鱼种都有详细说明,让参观者深入了解各种鱼类生态,园内安排的教育活动还有国宝鱼台湾鳟影片介绍、本土性动植物介绍、鱼梯介绍、蜜蜂生态参观介绍以及户外教学解说等。 养鳟场鱼池的配置也经过设计,让鳟鱼养殖过程一一呈现在参观者眼前。目前场内设有观光鳟鱼养殖场(包含集约式养鳟场、钓鳟场、飙鳟场)、自动化鳗鱼养殖场、鲟鱼场、蕨类生态园区、观光果园(冬季柑橘,元旦至春假开放)、庭园品饮区,团体可预约养殖场参观、鱼类生态、鱼梯等解说。蕨类生态植物园区内,收集附近山区约80种蕨类植物,於欣赏自然景色之余,也可领略「蕨式风情」的自然之美,团体可预约蕨类生态解说。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