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黃阿舍生態體驗農園

電話:886-2-26643125 地址:222 新北市深坑區阿柔里大崙腳1號
農園主人黃種德及吳秀玲夫婦,早期以經營「市民農園」為主,希望能夠讓都市居民體驗農園的經營方式,人們在農園裡可親近大自然,體驗農夫的心情,與家人或朋友分享種菜喜悅。園區佔地5000坪,園區以15-20坪為一單位,共劃分出85個單位,出租給民眾作為農業耕種,其對象為退休人士、專職家庭主婦及上班族,除了農地,大型的農具及栽種的技巧也在服務項目之內。此外,也提供給鄰近學校當成校外農業體驗、生物觀察、植物導覽等的生態教學場地。依山傍水環境清幽,可提供給有興趣的民眾承租。後來轉型經營,以生態解說教育為輔。這裡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及溪流生態,每年五月可欣賞螢火蟲漫天飛舞的壯觀景象。遊客也可以透過團體預約入園,從事葉拓體驗教學、陶瓷昆蟲彩繪、採筍體驗等活動,以及品嚐機野菜風味餐。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