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源友咖啡文化馆

电话:886-3-4697387#1032 地址:324 桃园市324平镇区工业五路8号
国内最大连锁通路咖啡烘焙豆供应商-源友咖啡,专营咖啡豆炒焙研磨萃取、谷物类炒焙研磨萃取、烘焙原料,许多国内连锁超商与连锁咖啡厅原料皆是出自於源友。平镇工业区中,这栋有着大片玻璃帷幕、咖啡杯造型的建筑物即是【源友咖啡文化馆】,走进馆内一楼的Alpha coffee,透明罐装咖啡豆设计墙面、木质桌椅与夸张主视觉,吸睛度十足,并有绿色盆景点缀空间,挺有置身於国外咖啡厅的现代风尚感。宽敞通透的空间飘散着浓厚咖啡醇香,在此享用精品咖啡和精致轻食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一大享受;严选来自巴拿马邓肯庄园、瓜地马拉艾茵赫特庄园、瓜地马拉圣费丽莎庄园、萨尔瓦多巨石庄园的咖啡豆等,各自独领风骚,经由专业冲制,打造令味蕾折服的好味道。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不只是全台湾最大的咖啡烘焙工厂,更取得美国咖啡品评师教学场所的认证,在环境、设备及课程上皆符合美国咖啡品评师协会要求,可做为Barista咖啡品评师认证训练场地,深具专业性。【源友咖啡文化馆】,为通过评监的观光工厂,民众可藉由工厂导览行程深入了解咖啡从种植到采收、精制、烘焙的过程,现场并提供咖啡试饮,可说是集产业新知、休闲娱乐於一身,是一处极适合学校团体、公司行号莅临学习的观光工厂。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