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竹县首座?济生BEAUTY两岸观光生医美学健康馆

电话:886-3-5982855 地址:303 新竹县湖口乡新竹工业区实践路3号
1954年成立的济生化学制药,曾经建立起全台最具规模的自动化仓储设备、也是台湾首家上柜的制药厂,在业界里是有名的模范生;历经一甲子的辉煌与努力,为了让企业形象更上层楼,特别将厂房转型,於2010年通过经济部观光工厂评监。2011年1月26日,耗资千万打造的济生Beauty两岸观光生医美学健康馆正式开幕,成为新竹工业区里首座令人期待的观光工厂。现代人重视养生,健康美学俨然已是时下潮流;成立了57年的济生化学制药厂,过去一直以良药济世救人与维护生灵健康的观念做为经营理念,在趋势下,秉持着有所变有所不变的原则跨足发展生医美学与观光,将厂房转型成为新竹县境内的首座「(PIC/S)GMP」、「观光工厂」双认证的优质工厂,带动新竹县各传统产业工厂的观光转型氛围与开端。扎根於新竹的济生化学制药,是台湾本土制药草创发展的代表药厂之一,主要商品为西药制剂中之血液透析浓缩液相关系列产品、大型输液(LVP)及小型注射剂(SVP)等等,行销对象多以开业医的诊所及地区公私立之大医院为主。济生的经营者一直拥有前瞻的眼光,不但在1992年就建立起全台最具规模之自动化仓储设备,也在1999年成为台湾第一家上柜之制药厂,通过ISO-9001、食品GMP等多项品质认证。近年来由於健保药利润过低、国内市场规模过小等现实,让济生开始多元化经营,赶在中国进行医疗保险改革将血液透析相关费用纳入之前,济生就已经投资约新台币3.65亿元在上海公司。看准了生医美容会是下一个新兴产业,不仅以自有品牌「SOVENUS莘芙妮」在高雄成立旗舰店,也在经济部与新竹县政府协助下,投资1200万元将厂房转型为观光工厂。藉由服务接触第一线使用者,拉近了传统产业与消费者间的距离,也创造了商机。这座豪华的Beauty两岸观光生医美学健康馆,浏览动线上规画了保健保养品销售区、厂区导览与实际体验等3大导览主体,大约花费45~60分钟就可以一探究竟,其中,制程回廊上透过玻璃可以看见保健食品的实际制程与运作,是最吸引访客的一项。而在美学健康馆里规画了美容保养体验区、肤质检测区等,透过专业的营养师与美容师的讲解与建议,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专属的健康美丽秘方。在销售区里则摆放着各种机能性保健商品,一次满足游客们对健康与美丽的需求。济生制药苏东茂董事长认为:「未来是全民养生的年代,长寿、重视健康则是未来趋势,传统产业必须转型,才有机会挑战ECFA通过後两岸日益频繁的商机和市场。」济生观光工厂的诞生,不仅找回顾客对药厂的关注,也带动地方观光产业,一举提高了产品价值。他表示未来将持续发展生医美容高科技产业,藉由通路让药厂商品可以在直营门市与消费者面对面互动是济生的下一个目标,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