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深井邱家茶花园

电话:886-3-5762473 地址:308 新竹县宝山乡深井村3邻深井三路213号
距离新城社区一邻之隔的深井社区,以茶花园最为闻名;从年节一路绽放至5月的茶花,让竹县的春天多了几许喜气,也成为当地人最喜爱的秘密花境。这里居住的邱家5兄弟,包含3兄弟与2个堂兄弟,在1甲的土地上开辟了5座茶花园,引进国内外500种的茶花品种,花色与花型也很不一样,有的像芙蓉、有的像蔷薇,看得人眼花撩乱了起来。茶花贵气其来有自,以前的欧洲宫廷仕女出席宴会多半选择配戴茶花,而世界名牌香奈儿也以山茶花作为品牌象徵。一进入茶花园,就能看见一株开得灿烂的芙蓉香波,比脸还大的花朵笑盈盈地对着人,令人心情豁然开朗。园主邱老板强调,买茶花可先观察叶子,墨绿具光泽的叶片较健康,发芽处若粗圆饱满也是花的优良指标。买一株茶花添贵气,为开春带来好兆头吧!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