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卡罗尔铜管乐器观光工厂

电话:886-5-2953688 地址:622 嘉义县大林镇大埔美智慧型工业园区20路3号
李国安夫妇於1989年创立了贺声乐器公司,第一把小号历经了18个月的钻研与尝试才终於制作出来後,开始寻找订单与贸易商,发展初期以代工为主,之後更承担了振兴铜管乐器文化的使命与责任,期许能为台湾铜管乐器文化的传承尽一份心力,使铜管乐器的印象能够深植人心。2015年贺声乐器公司成立了卡罗尔铜管乐器观光工厂,藉由生产过程透明化(让游客参观生产制程区)以及详尽的专业导览解说,让大众了解铜管乐器这块领域的珍贵与重要性,希望能透过观光工厂的开放,能使大众更能体会铜管乐器独一无二的美感与每一把铜管乐器的艺术价值。同时坚持根留台湾,为台湾少数拥有完整生产线的铜管乐器工厂,坚守高品质的信念,打造精致完美的铜管乐器。「人们总是期待新鲜的事物」是面对这善变的市场最大的感受。当演奏者们开始认同产品时,势必就会希望拥有更多更新颖的东西。同时,当铜管乐器使用人口逐渐减少时,如何振兴铜管乐器文化,更是身为制造者必须勇於承担的责任。卡罗尔铜管乐器观光工厂就是在这两个动机之下而诞生的。它是个结合音乐与娱乐的新景点,让来到这里的访客们,能在有限的停留时间内体验到铜管乐器最大的美,进而拿起手边的铜管乐器一同加入演奏的行列,这座工厂不只是传统的工厂,而是充满跳跃音符与文创气息的绿色工厂。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