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泰安瀑布

电话:886-2-24287664 地址:206 基隆市七堵区泰安路底
泰安瀑布位於七堵区草滥山中,别称「草滥山瀑布」,是一处自然水源的保护林区,有完整而茂盛的森林,因过去交通不便,而且深藏於清脆的僻地溪谷中,因此保有纯朴自然的景色。进入泰安瀑布之後,往林荫步道走去,便可看到一道白细的瀑布从绿数巨岩间倾泻而下,汇成一泓清潭,十分壮观,而此处未受污染的水质也相当清澈,甚至可以看到鱼儿在水里悠游自在,溪旁林木蕨草蔓挂,生态丰富,环境优美,还能看到水鸟驻在一旁的岩石上,觅食和整理羽毛,俨然是一处可以放松身心的自然教室。戏水区的小水潭清凉泌人,夏日时更可以看到许多大小朋友在此玩得不亦乐乎,夏天燥热的暑气在这里完全感受不到,有的只是透心凉的清澈溪水,玩累了肚子饿别担心,一旁也有设备完善的野餐烤肉区供游客进餐,三五好友相约来这享受BBQ的乐趣,绝对是增进朋友情谊的一个好地方。如果想好好散个步,静静的享受大自然的洗礼,瀑布旁有一个环山步道,沿着瀑布漫步上来,就可以来一场充满着芬多精的森林浴,而此区的生态丰富,也能在此从事自然观察等活动,非常适合亲子来此共游。 由於七堵属基隆内陆地区,较不受东北季风直接吹袭,一年四季都适合前来,所以不只有夏天可以来此戏水,冬天也别有一番特殊的的景色。泰安瀑布可以让您享受茂林修竹的自然清新,是在忙碌生活之中,躲避尘嚣的理想去处,适合露营踏青的好地方。另外,自入口处左产业道路上行深入可到达姜子寮步道,也是另一处适合亲子亲近大自然的地方。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