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郊山友台URS 27M

电话:886-2-28618178 地址:111 111 台北市士林区凯旋路27号
位居阳明山的山仔后地区,邻近文化大学以及仰德大道,是第一个离开都市,座落在山中的URS公共平台。做为一个座落於山中的URS,所要推行的是一种与自然共舞的生活态度。因此URS27M办理活动的宗旨为:「Another Life—Finding Your Nature」,欲将基地打造为一处让都市人找寻身心平衡,亲近自然也了解自己,深入认识环境以及土地的一个URS公共平台。 在URS27M,一处山与都市生活连结之处,是一个可以交换、可以学习、可以讨论、可以修补毛躁情绪的的生活平台,愿此处使人与环境交谊,人与人互相学习,因此用:「友台」,来定义人与人,人与环境交流的公共平台,因此将URS27M命名为—郊山,友台。原为超过50年历史的老房子,经由重新规划设计後,固定举办展览及音乐会等活动。屋前木造平台、屋顶步道等融入地景设计,新与旧巧妙结合,是一处保有绿意与古韵的创意空间。 (资料来源:台北村落之声)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