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阳明山国家公园

电话:886-2-28613601 地址:111 111 台北市士林区竹子湖路1-20号(阳明山国家公园管理处)
阳明山国家公园是台湾离都会区最近的一座国家公园,这里地貌多变、生态丰富,孕育了许多珍贵的保育类动物,幸运的话,可以在这里发现台湾特有种鸟类-台湾蓝鹊的踪迹。公园内种满了梅、樱、桃、李、杜鹃、茶花等各式花卉,每年春天樱花盛开,总是吸引众多人潮上山赏花。樱花季过後,大约三月中旬竹子湖的海芋接着盛开,到田里体验采花的趣味,带着一束海芋回家,成了游客的必备行程。 公园内最具代表的是一座由各式当季花卉组成的花钟,来到阳明山,你一定要来这边拍张照!除了花钟,阳明山还有小油坑、阳明书屋、冷水坑、擎天岗等热门景点,如果你喜欢登山踏青,这些景点千万不能错过。此外,阳明山一带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各处温泉的泉质又有不同,北投地区行义路一带的温泉餐厅林立,若你旅经此处,别忘了享受这里特有的硫磺温泉!春天赏花,夏天避暑,秋天有芒花与枫叶、冬天泡温泉,阳明山的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乐趣,等着你来发掘喔!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