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大屯溪古道休闲农场

电话:886-2-26362111 地址:252 三芝区北新庄三板二桥(大屯溪古道旁)
大屯溪古道休闲农场位在新北市三芝区,为阳明山国家公园内第一座合法休闲农场,於西元2011年创立。三芝区北新庄一直以来都是地瓜、美人腿、爱情花、吉野樱等主要产地,却缺乏一个能让游客休闲游憩的场所,故在游客眼中这里仅仅是「产地」,而非观光景点,因此土生土长的三芝人苏爷爷想为故乡尽一份心,创立一座休闲农场,让故乡不再只是「产地」,而是一个可以让游客驻足的观光景点。然而在苏爷爷准备着手时,意外发现自己得了癌症,却不因此而作罢,决定与苏家子女一起携手完成自己的梦想。历经五年多,因土地位於阳明山国家公园区内,故从构思、提出筹设申请到取得许可,耗费了不少时间,但苏家人和众人的努力之下,农场逐渐成型,除了当地的自然生态外,还有许多苏爷爷亲手种植的花草树木,一花一草一木皆是苏爷爷对故乡满满的爱,虽然苏爷爷已在前些年逝世,他的梦想却让故乡一步又一步地走向繁荣,带动了农村的经济,增加了故乡农民的收入,更让北新庄添增了许多活力。目前农场主要种植樱花、枫树爱情呼花等,随着不同的季节变化,农场呈现不同的风貌,给予游客不同的心境感受,非常欢迎游客来此赏樱、赏枫或听那风声、水声与鸟声,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洗礼,农场尚有各式樱花、行道树及景观用树买卖,有兴趣者可与农场主人洽询。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