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丽婴房采衣馆

电话:886-3-3544417 地址:33856 桃园县芦竹乡海湖村海山中街8号3楼
丽婴房集团的开始,是源自於人的需求。为了满足父母照顾孩子的需要,我们提供了与母亲相同的关怀及爱心在开发各项商品上。以孩童的需求出发,我们的商品开发,总是坚持给孩子最好的。每一件服装的缝制,更是充满了与母亲一样的用心及无微不至的体贴。今天的用心努力,让我们看得到孩子未来的梦想!丽婴房集团创立於1971年,本着「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为经营理念,丽婴房不断的开创妇幼食衣育乐的各项需求产业,提供孩童舒适、高品质的商品及流行品味生活。丽婴房的logo是取自法文 Les enfants,原文为「孩子们」的意思,并融合集团董事长的创业理念Peace and Hope(和平与希望)的内涵,延伸发展成为PH英文字母的组合,形状相似大象;并意喻成熟稳重的企业,坚持和平与希望的理念,及以稳重而实在步伐向前迈进。丽婴房秉持着妇幼产业经营的know-how,持续多角化经营模式,不断的追求成长,并寻求自我突破,以创新的理念,稳健的脚步,持续拓展多角化的妇幼通路经营。陪孩子一起快乐长大,把孩子的需求当作是丽婴房的事业主轴,坚持品质、用心服务,让我们在处处用心中找到用力的方向。展望未来,丽婴房仍将不断投入在孩子的事业,并致力以提供孩童贴心照护为职志!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