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竹围渔港

电话:886-3-3832308 地址:337 桃园市337大园区沙仑里1邻渔港路451巷25号
玩乐攻略-彩虹桥看飞机起降、赏渔船入港-代客料理现捞仔,鲜味立马嚐-流血下杀超低价,活跳跳海鲜轻松入手-鱼鱻节、音乐派对,人气歌手与你get high竹围渔港是北桃园具休闲功能的观光渔港,美丽的景色也吸引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来此取景。竹围渔港的北边入口,建有一座彩虹桥,采用纽尔逊钢拱桥建造,是竹围渔港的一大地标,入夜後更显浪漫。 到了竹围渔港,一定要大啖海鲜美食!由海港直送的海鲜餐厅多半集中在堤防南岸的海产街。另外一旁有渔会设立的渔产直销中心,每家摊位的菜色与烹调水准相当高,而且价格实在,喜爱品嚐海鲜的内行游客一定会到此报到。南边竹围渔港的渔会办公大楼,建有360度景观旋转餐厅,紧邻沙滩,游客可一边吃美食一边欣赏渔港风情与夕阳美景。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