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桃园市儿童美术馆

电话:886-3-2868668 地址:334 桃园市334八德区介寿路一段728号5、6楼
玩乐攻略-酷炫虚拟实境,遨游大千艺术世界-展览、剧场、桌游、故事屋,属於全家人的同乐会-上万本藏书,开启孩子与美学的对话桃园市儿童美术馆以儿少为对象,不仅透过专题展与推广活动的规划,来激发其创意与想像、让其在艺术中探索甚而发现自我;亦藉儿少艺术专书的收藏与相关教育资源的交流,进一步推动艺文扎根与美感教育发展。逛美术馆可不见得只能乖乖看展,更不是?大人限定?的静态活动﹔位於广丰新天地的桃园市儿童美术馆,结合?儿童?、?美术?、?数位?三大方向,运用AR及VR科技,让想像力跃出画框,艺术变得生动好玩,逛美术馆新潮又有趣!馆内5楼近千坪的空间,分为适合多人同乐的?桌游区?、可体验拼贴创作的?魔鬼毡游戏区?、不定期举办说故事、戏剧表演的?儿童剧场区?、展出在地艺术家作品与儿童艺术作品的?常设展区?、?特展区?等区域,以及酷炫的?VR体验区?,只需戴上虚拟实境眼罩、拿起遥控器,遨游宇宙、认识大自然、走进名家画作等 3种旅程即刻展开!大玩创意的?AR儿童探索区?,动动手脚就能用七彩线条和几何图形完成属於自己的数位画作,还能下载图档成为旅行的专属纪念,不论大人小孩都会喜爱。馆内6楼规划为图书馆,通透明亮的空间,收纳动漫、绘本、美术读物、儿童经典读本等上万本藏书,而透过RFID科技,茫茫书海中也能轻松锁定每一本书的位置。读者还能将图书证绑定桃园市立图书馆APP,用手机就能自助借书!馆内另设有多媒体影音区、沙发共读区,为团体及亲子打造舒适的共伴时光。图书馆每月皆推出剧场活动与各式美术教育推广活动,包含剪纸、彩绘、摺纸等,让孩子们享受乐玩艺术的趣味。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