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葫芦庄教育农园

电话:886-5-2720289 地址:民雄乡东兴村叶仔寮1邻10号
葫芦庄教育农园是由葫芦艺术家-张家农园主亲手打造,也是加入WTO後农业转型成功,结合当地人文风俗,将艺术融入日常生活中,曾获李前总统访视,农委会认证的模范教育农园。园区内有不同风格的阴刻、阳刻、烙烧的葫芦艺术成品,现场也有生动、专精的解说,可以一探葫芦天地的奥秘。园区并提供认养活动,民众可以认养一株属於自己的葫芦瓜,亲自体验成长的过程、采收的心情、丰收的喜悦,并创作自己的葫芦成品,让你亲自体验成长的过程、丰收的喜悦,更进一步的创作自己的「福禄葫芦艺术品」!园区内的餐饮也很有特色,有各是各样的葫芦菜..等葫芦风味餐。而依节令的不同,随个人的喜好园里也有玩具南瓜、凤梨(4-10月)、桑椹(3-4月)、荔枝(5月)、杨桃等水果的采收,或挖麻竹笋、制作桑椹汁..等有趣的活动。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