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情人湖滨海大道(外木山滨海大道)

电话:886-2-24287664 地址:203 基隆市中山区湖海路一、二段(协和街)
每到假日,基隆着名的外木山情人湖滨海大道总是吸引大批赏景人潮,除饱览海天一色风光,远眺基隆屿,看大船入港外,沿线并有多家的海产餐厅及咖啡馆,有名的龙虾麻糬及假日渔市的鲨鱼烟,更是不容错过,是阖家大小一日游的好去处。外木山海岸为基隆市辖区仅存最长的天然海岸,自外木山渔港至澳底通村全长5公里的海岸公路,原为安中产业道路,一侧为开阔的海岸景观,一侧为高耸的单面悬崖,是富状丽景色的海岸线;经基隆市府规划设计为观光休闲道路,并正式命名为情人湖滨海大道。完工後的情人湖滨海大道,由於沿线风光秀丽,除可饱览海天一色风光外,远眺基隆屿,看大船入港外,也是休闲、健行的好去处;晚上更可欣赏海面上渔火点点,因此也吸引许多的游客前来,基隆市政府也在此兴建多座的观景平台,坐在岸边,聆听涛声,欣赏彩霞万丈之景,令人心旷神怡,海岸礁岩长年经海水冲蚀,雕塑出奇特的造型,值得深入观赏体会。此外,在外木山渔港附近,除有小型观光假日渔市外,并有早泳会设置的游泳设施,提供泳技较佳者在此游泳或浮潜;澳底渔村的沙滩是仅存的沙岸地形,小而美丽;除有名的龙虾麻糬及假日渔市的鲨鱼烟,经常可看到门口大排长龙外,沿线并有多家的海产餐厅及咖啡馆,是一个适合阖家大小及青年朋友、情侣等前来游玩的好去处。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