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天恩宫

电话:886-2-29382888 地址:116 116 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3段38巷37-2号
「天恩宫」位於猫空的内弯一带,属於「一贯道」的道场。外观是传统中国宫殿式的建筑,有三层楼高,白栏橙瓦红柱,庄严肃穆。据说天恩宫建庙之初,曾请掘井公司在庙地找水,掘井公司挖了好几处,甚至深至二十尺仍找不到水。於是当时的主任委员通知台湾各地所属信徒,在同一天晚上叩求上天慈悲赐水,三日後,在後方挡土墙处竟奇蹟式的冒出泉水,清澈甘甜,水质极佳。因感谢上天鸿恩赐水,故取名:「天恩泉」。「天恩宫」一楼大殿中间供奉着笑口常开、快乐无忧的弥勒佛,两边分别是观世音菩萨及关圣帝君。在假日设有各种修道的课程及活动,并以恢复本性之自然,启发良知良能之至善,己立立人,己达达人为各种课程、活动之宗旨。另外「天恩宫」亦推广素食,旁边有贩卖部,有着各式口味的素饼及茶点,很受大众欢迎。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