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银河洞登山步道

电话:886-2-29112281 地址:231 新北市新店区银河路
待老坑山是二格山系西伸主棱上的最高峰,又名德高岭,此地的登山健行路线一路平坦,沿线景色苍翠引人,大片尾棱止於新店、清潭两溪,是条轻松的登山路线,而附近的银河洞、大春山庄等,苍绿映帘,风景幽静宜人,是热门的旅游景点。银河洞位於北宜路旁,为一个内凹的山壁所形成的山洞,洞内建有一座供奉观世音菩萨的小庙,壁上题有「别有洞天」字样,楣子寮溪流至此处,遇断壁而呈现九十度急坠,形成银河洞瀑布。银河洞於大正元年(西元1912年)被发现,後於洞旁建有吕洞宾庙。庙旁有一缕飞瀑如绢,凌空而下,银河洞的瀑水清洌甘甜,因此常有游客至此掬水畅饮。银河洞的石洞之下设有一个小小花园,园内设有石桌椅,游客可在这里欣赏瀑布,休息纳凉的同时,享受水花四溅的透凉之感。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