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慈音休闲农庄

电话:886-2-23491500 地址:116 116 台北市文山区老泉街26巷11号
橘黄色的金针花花朵,朵朵盛开,不用远赴花莲也能看到,在台北木栅山区也可看到隐藏版金黄花海唷!每年9月到10月中旬是金针花盛开期。秋天感受金黄花魅力正是时候!素有一日美人之称的金针花,姿态万千,黄色格外亮眼闪耀!色彩鲜艳、充满活力的金针花,每年一到8、9月就会盛开绽放,其景之美,总让许多民众不辞辛苦走访一趟,感受满山金色花海的美景盛况。能看到一大片金针花海,是一种幸福喔!金针花的别名又称为「忘忧草」,来到这里,看着满山遍野的金黄色花海,吹着徐徐微风,感觉上烦恼跟忧愁真的都消失一般。 金针花小百科: 金针花古称为萱草,属百合科,形似喇叭状,朝开暮谢,因有「一日百合」、「一日美人」之称。原生种花分橙、黄二色,近年来已有改良,色彩亦缤纷多彩。金针花自古即谕为母亲之花,具有秀外慧中、坚忍之意涵。金针菜属凉性食物,对体质燥热性者,适量实用有清凉退火作用,但对於凉冷性之体质者,宜限量浅嚐或以姜和麻油烹调实用为宜。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