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台北市铁观音包种茶研发推广中心

电话:886-2-22340568 地址:116 116 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3段40巷8之2号
「台北市铁观音包种茶研发推广中心」位於猫空地区,於74年兴建完成。设有茶叶展示区,介绍茶叶的制作过程和品茶的方法等关於茶叶的知识;茶艺教学区,於平日提供预约解说教学服务,周末假日则会有志工提供免费的导览;户外教学区,位於推广中心的後山,种植各种植物,包括桂花、茶花、樱花、青枫等,并设有亲子游憩区、茶园区、生态水池、气象观测坪、人工降雨冲蚀槽等,介绍水土保持的知识,让民众能了解水土保持的重要性。推广中心结合了农业、生活、文化与休闲,提供市民一个休闲活动的好去处,并引导民众深入了解木栅地区的茶业产业及文化。茶推广中心每年办理20场茶体验活动,包含采茶体验、茶艺教学、茶点制作等;周六、日则有安排志工於现场提供免费导览解说服务,平日(周二至周五)仅受理团体预约,有需要的团体须两星期前预约,导览内容包括茶艺指导、茶园及生态导览等。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