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缎带王观光工厂

电话:886-4-7813366 地址:505 彰化县鹿港镇鹿工路15号
缙阳公司创立於西元1988年,为一专业先进之织带纺织品制造工厂,其产品品质精良、研发快速创新,深获欧美各大卖场客户的信赖,客户群遍及欧、美、亚、澳、非等五大洲。且缙阳每年参与多次国外展览,积极拓展国际知名度,将MIT的织带推上国际舞台。为顺应潮流趋势,秉持根留台湾的理念,於2009年5月在织娘的故乡-彰化成立彰滨厂,并希望将有趣的织造原理、生产流程,能够毫无保留展现在众人的眼前。期盼藉由推动观光工厂,进而达到品牌塑造、创意研发、寓教於乐、优质服务等四大目标。在织带文化园区内,展示许多色彩缤纷的织带及织带的精彩生产过程,您的造访可揭开台湾传统产业神秘制程之面纱,并探索一条龙的织造生产过程,体会传统产业的坚韧生命力。缙阳公司成立了织带文化园区观光工厂,主要是让更多人了解到曾是台湾经济奇蹟推手的传统纺织产业,如何在产业环境快速变迁及竞争的市场下,靠技术的突破,展现更多样貌产业创造力,另外并有DIY制作可发挥想像创新的空间及了解神秘的制造过程,观光价值精采可期,体验一趟结合知织、感性、缤纷、飘逸之旅吧!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