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卷木森活馆

电话:886-4-7812018 地址:彰化县鹿港镇工业东三路6号
卷木森活馆,就在彰滨工业区内,距离台湾玻璃馆、白兰氏健康博物馆、缎带王观光工厂,只要3分钟的车程,是鹿港旅游的新景点。  卷木生活馆里,大朋友与小朋友,可以挑战卷木皮,拼板DIY。亲自动手作恐龙、小车车、小笔筒,过程精采有趣,笑声连连,是爸爸妈妈遛小孩的好地方!馆里有个神奇的魔法森林、匠人工坊,里头有小精灵、树仙公公、梅花鹿老师,等着你拍照玩游戏,体验学知识破关拿礼物。  卷木咖啡厅里,大朋友喝咖啡搭配冰淇淋松饼,这才叫做下午茶。小朋友的精灵儿童餐,含铜锣烧、盆栽奶酪、新鲜莓果、儿童红茶,超高的CP值,幸福指数爆表。若想欣赏工艺品,就到卷木生活馆的市集来。好看、好用的文创商品都在这,独家原创限量的商品,通通可以买回家。好玩、好吃、好拍照的卷木森活馆。来鹿港,一定要来卷木生活馆!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