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枫树坑

电话:886-3-3322101 地址:333 桃园市333龟山区枫树里中坑街、风尾街
农田、老树、乡间小路,原来桃园也有伯朗大道?想徜徉在完美花海,原来不是只能在大溪!境内有三个谷地的枫树坑(又名枫树村),因早先时候种满了枫树而得名,现虽不见枫林片片的景象,倒是可以在不同季节观赏迎风摇曳的绿色稻浪、满山头白茫茫的芒草、五月桐花纷飞、太阳花怒展夏日气息等景象,随兴漫步、骑单车游逛就是一大享受。 由光明街290巷左转直行约160公尺来到赏花路线-中坑线、风尾坑线交叉口。中坑线一路延伸至中坑五号桥前的土地公庙,全程约4公里,坡度略大於风尾坑线。沿途除了一些小型工厂,便是一畦一畦的农田,人口密度低的枫树坑有着乡村独有的悠闲感;微风与待熟的庄稼正对话,空气中飘着火龙果香,白鹭鸶优雅飞翔,虫鸣鸟叫成了不成调的乡间民谣。11月收割後,农人撒上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农田成了花田,绮丽花色总让人忍不住驻足。而分岔路的另一线-风尾坑线,全程约5公里,蜿蜒小路上,屹立着一棵超过两百岁的老枫香,是枫树坑最有名气的地标,许多人特别前来这「北部版伯朗大道?朝圣,老树下乘凉喝茶,一边欣赏蓝天绿海,放空是在此时唯一需要做的事。风尾坑线的农地面积较中坑线还大,不时能见到因应地势而比道路还高的梯田。农闲时同样有着波斯菊、百日花海盛开,远眺山谷,夏天桐花,秋天白芒各自争艳,构成一片多采风景。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