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怡心园农场

电话:886-930-926689 地址:369 苗栗县卓兰镇内湾里东盛路13邻21号
怡心园位於苗栗县卓兰镇公路花园入口处,北边山上坜西坪阶地的方 舟内,农场占地约2公顷,园内有着清新幽雅的大自然景观,如果您 从卓兰镇上往北边看,您就会看到一座平顶的山,那就是西坪。为什 麽这座山会是平的呢?因为在日据时代日本军方把这座山的山顶移 平,做为他们的军用机场,所以您上到山顶之後就会觉得怎麽这麽平 坦。 不过现在这座旧时的机场已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大片一大片 的果园与农园,从卓兰转上坜西坪台地的弯曲山道,在地方社区巧手 妆点下,美化了山路,使山道成了带有人文风味的西坪艺术大道,不 论开车、骑单车或游走拜访均适宜。 而怡心园则位於山上的一个天然谷地中,谷地的形成是在民国二十四 年的一次规模约6.5级的关刀山大地震,那次的地震使这里错开约5 公尺,深不见底,其後经过经年累月的雨水冲积之後成了一个自然的 山沟。那次的地震错动了地层中的涵水层,使得地底的泉水不断的冒 出,也因此成了园区里的天然资源,所以园区里都是使用这种天然的 山泉水。 近来因为我们农场开始转型,因此我们园区里面多了一个庭园咖啡 吧,让您在逛累、玩累之余可以喝喝茶、吃吃小点心,咖 啡吧附近 我们也种了些许的香草植物,您也可以来认识认识这些植物。 而在附近还有一个休闲的楼梯步道,从山下走到山上,步道分为上下 二段,中间有一个凉亭做为休息点,下段共有464阶,上段有257 阶,共721阶,您不妨可以到那去走走享受一下森林浴。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