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果然教育农场

电话:886-932-636529 地址:369 苗栗县卓兰镇内湾里东盛社区
青翠山峦环绕,放眼所及全是绿意的果然教育休闲农场,一踏进农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挑高流线造型、金属屋顶所勾勒的现代化建筑,两旁的木板走道架起圆型大伞,充满浪漫的欧洲情趣。农场有当季水果开放自采外,还提供多种不同活动选择,有好吃的果酱DIY、回味无穷的童玩DIY及果树生态导览教学,是举办团康活动及团体聚会的最佳场所。 喝一杯用新鲜水果和咖啡豆煮的水果咖啡搭配手工烘培饼乾,享受露天咖啡座的恬静时刻,这里的餐点均为手工自制,健康美味且不含人工添加物。想更深入了解这里,可以租辆自行车来个山区小小探险,或者带着露营器具到此露营,感受山区的夜晚,与满天星光相伴。 果酱 DIY 使用当季水果来制作美味可口的果酱。现场由专人教导示范,并由农场准备相关材料用具。 童玩 DIY 大人们以前所玩的古早童玩,如叮当车等等由专人解说并带领制作,让小朋友体验不一样的玩具。 果树生态导览教学 四季水果示范栽培,从认识水果到介绍果树的栽种环境及气候温度影响等等,并示范如何摘采,相信必可提供丰富的学习及体验,是一个绝佳的户外教学场所。另外,每一种水果的采收季节都不尽相 同,在一月至二月及六月至九月期间为采收 葡萄的季节,到了七月至九月期间采摘高接 梨,而十月上旬至次年四月这段期间则是采 收杨桃,来果然教育休闲农场一定能令人满 载而归。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