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松原农庄

电话:886-921-163288 地址:369 苗栗县卓兰镇内湾里19邻东盛14-2号
卓兰水果王国美誉闻名全台,『松原农庄』位於卓兰镇东南方的内湾里,农庄内主要生产葡萄与杨桃,并有葡萄、杨桃相关加工品展售。种植水果首重气候土壤,松原农庄所在的东盛,早晚温差大,水果甜度自然增加,再加上长年以自然栽培,按步就班的栽培程序,加上大安溪清澈水质,所孕育出来的葡萄、杨桃品质稳定,果实饱满、甜美多汁,果型饱满美丽。 松原以自然农法栽培作物,虽然技术及成本都有较高的门槛,但为了消费者的健康及土地的生态平衡,如此的努力绝对是值得的。为了落实有机栽培,果实全在幼果期就套袋,生长期间不用农药及化学肥料,而施以天然的有机肥,因此松原的葡萄杨桃都可以即采即食,不必担心药害及污染。 杨桃产季是10月到隔年元旦或1至3月,葡萄产季是1月到3月与7月到9月。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於采果期来松原游玩采果,提供电话订购及宅配服务喔! 来松原农庄,现采杨桃、葡萄,体验农庄生活,浏览卓兰朴实的绿茵山光美景,还有葡萄冰沙、醋、酿等DIY活动;以清闲悠哉心情游山玩水,与松原农庄预定ㄧ场大自然果园之约。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