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芳裕农场

电话:886-2-24563975 地址:206 基隆市七堵区玛陵坑大成街51号
芳裕农场以自产自销方式经营,主要经营项目为有机农园~甘露园,并以金银花为特色,天晴时分,花香满园。甘露园从土壤开始,讲究无毒环保,之前还特别花上百万元,将所有的棚架换新,以确保没有重金属污染。而农园内的自制肥料区,每一道关卡,都严格把关,每次完成,都要花6个月以上,相当费工夫,但也能看见农场主人对健康的要求。 这里也有提供相当健康的养生餐,每道都是农场主人的健康养身创意料理,例如枸杞叶细面,可是大有学问,因为台湾的枸杞都结不出果来,所以农场主人便用叶子做面,可以达到养肝明目的效果;另外还有农场招牌佛手山药鸡汤,取自木科的佛手柑,市面上价格昂贵,这里完全是农场主人自己种植,不洒任何农药,具有润喉效果。 还有这里十几年前就有的蜂王蛹土鸡蛋,以养颜美容着称,以及最近研发的蜂蜜南瓜,口感极佳,浓郁香醇,可见得农场主人相当用心,在推广有机健康料理的同时,又能兼顾到美味,来这里走一趟不仅可以满足口腹之慾,又可以养生,相当的值得。 此外另有蜂蜜、山药及养生餐饮等相关产品,并以香花香草入菜。而此地後山步道可连接石狮山与石象山,也蛮适合餐後散步、休闲,是一处结合美食、休闲的农场,农场主人也欢迎大家来这里走走,品尝养身特色料理,参观有机农场,一起加入爱地球及追求健康无毒环境的行列。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