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茶花园

电话:886-2-24565207 地址:206 基隆市七堵区大华三路23-2号
大量种植的茶花为「茶花园」最大的特色,每到过年时节,此地茶花盛开,是赏花游景的最好时机。除了欣赏茶花外,这里并有以柚子、竹笋、山药、土鸡等山产野菜所搭配而成的餐点,野味十足,不过民众需事先预约才有机会享用。 茶花园位於基隆市七堵区的玛陵山区,是个依山傍水的好地方,且一年四季都有季节花可供欣赏,也有时节蔬果可供游客采摘。茶花园也正好位於玛陵着名的鲤鱼潭旁,虽然潭水渐渐消失,而状似「鲤鱼」的巨石仍旧清晰可见,十分特别;而路旁状似蟾蜍的「蟾蜍公巨石」,至今仍有人膜拜祈福,更是此处自然特色之奇景。另园区主人在鲤鱼潭旁规划有喷水池的美丽花园,还有步道可通往玛陵溪戏水。在大自然中悠闲的品茗、戏水,是都会上班族休闲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茶花园种有多种品种的茶花供游客欣赏,有一株具有三十几年历史的茶花树,开出的茶花有五种色彩,令人感到惊奇,仔细数过还真的有五种颜色呢!茶花园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品嚐农家小餐,厨艺一级棒的老板娘利用自家农园出产、没有农药的青菜,还有在山林里长大的放山鸡做成好吃的料理,游客可放心食用。 花园里的金桔树、金枣树每年结果累累,老板娘每年都做成金桔酱,用来入菜或泡茶都十分美味。春天时花园里还有茶花和樱花盛开;夏天时则是绿竹笋的盛产时期,还可来此戏水避暑;秋天可来果园摘柚子,冬天还有山药等农产品出售,一年四季各有特色,喜好亲近大自然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