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龙顺观光果园

电话:886-2-24562053 地址:206 基隆市七堵区大同街63号
位在玛陵坑的龙顺观光果园以种植文旦柚、莲雾、山药、山樱花、绿竹笋、桂竹笋、番薯、百香果、火龙果等农产为主,农地约有5公顷左右,并有以芸香类、柑橘类果树的主题农园。 果园同时也发展锹形虫、金龟子等昆虫观察繁殖区,形形色色的昆虫绝对是小朋友的最爱,园区中也遍植水生植物。菱角田为水雉觅食及繁殖的栖地,此区拥有北部难得一见的菱角池及莲花池,供游客观察自然生态,让您在这里就可以欣赏菱角以及美丽的荷花,菱角结果时还可体验棌果之乐。另外这里也是适合写生摄影的绝佳风景地。池边则有一棵树龄百余年,俗称「九重吹」的九丁榕及数棵树,还有树龄已经60多年的樱花树及楠树,龙顺观光果园尚植有数量甚多的水果,如土芭乐、水蜜桃及杨桃等应时水果。 此外,这里也有早味美食制作教学,像是制作地瓜饼等,农场主人还会教导您如何以古老的笔筒树叶梗制作磨泥器,用以磨出地瓜泥,以及如何亲自捏制地瓜饼并煎烤成形;也可以预约多项的亲子体验活动,还有DIY昆虫挂饰等装饰品,这些您都可以自己亲自动手做,相信对於生活在都市丛林的人们,是一种相当特殊的体验与感受,农场主人欢迎大家多多尝试并体验。 农场并开放果园区可供民众选购、自助采收,也开放团体预约采摘,除蔬果农耕区外,也可以至林中健行,享受大自然的森林浴;此区除有自然丰富的生态环境外,还有各种不同的果园以及多项的亲子体验活动,让游客不仅可以体验采果及户外活动之乐趣,也能增进全家大小彼此之间的感情,三五好友来这里学习DIY动手做,更是相当有趣的行程规划。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