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毅太卫厨观光工厂

电话:886-2-24342111 地址:204 基隆市安乐区武训街51号(大武仑工业区)
毅太卫厨观光工厂位於基隆大武仑工业区,为全国第一家卫浴文化观光工厂,属於自有品牌享誉国内外的毅太企业公司,加上附设的卫浴文化博物馆,共占地二千多坪,特别定位在「产业、知识、教育、文化」四大主轴上。观光工厂分为五大主题区:乐活馆展示空间,主题为展示卫浴产品,呈现多种不同坪数、风格的卫浴设计,可以在此规划卫浴的创新风格。HOME SPA的养身体验区;淋浴门研发生产的制造区、企业与社团参访观摩的交流区,以不同主题呈现,多元、深度的养生之旅,供来宾免费参观,其中对於最近掀起的养生风潮,因应潮流也推出一系列养身保健的产品,像是远红外线养生屋,具有全身美容功效,以及蒸气房能帮助身体排汗,同时也能放松身心。此外,全国首座卫浴文化博物馆还展出了欧洲卫浴设备历史演变图,为国内首例,让您了解平常不会接触到的卫浴设备的历史。 民国99年3月在厂区中成立「1560鸡笼故事馆」,深度规划饶富基隆特色的地方文化馆,正是产业发展与文化结合的最好示范,更创造全新的地方文化创意产业,不仅吸引外来游客,更成为乡土教学的最佳场所,让基隆的文化发展更加蓬勃。参观完毅太卫厨观光工厂後,也可前往邻近的耀集食品、元璋玻璃等等参观,规划一个半日游或一日游的行程,不管是吃喝玩乐都能在大武仑工业区尽情享受,甚至还能看到一个工业区的发展历史,并进而深入了解,是个结合知识与教育、艺术与文化的休闲观光旅游景点。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