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大武仑黄昏市场(大武仑商圈)

电话:886-2-24287664 地址:204 基隆市安乐区基金一路135巷
大武仑市场为近年新建立的小型公有市场,由於紧临北二高基金交流道,且又位於集合住宅之内,周边拥有丰富的文化历史古蹟、自然环境及特色产业,除本身因应生活所需的市场功能,供应新鲜的蔬果、鱼、肉等以及各种民生需求品外外,相继又带动周边的繁荣,有大型五金百货购物中心、生活购物中心、超市、药妆店、书店、餐饮店、小吃店、咖啡店、便利店、花店等店进驻,林林总总约有数十家,并且向下一直延伸至省道并全日营业,拉长了整体交易活络的时间。目前大武仑地区除了工业区外,住宅区林立,人口相当密集,所以周边店家以贩卖民生用品为主,包括许多餐饮小吃、娱乐影视租借、发廊等等,周边文化历史景点更是形象商圈发展的一大利势,像是情人湖公园、大武仑炮台、狮球岭隧道及慈云寺等等,古蹟均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地位。另外,大武仑更是通往金山、万里等热门旅游处的必经之路,使商圈成为北二高基金交流道旅客中途的休憩站,不仅能在此地享用美食,也能够获得充足的大武仑周边旅游资讯。虽然此区属较小型的市场,但是便宜的价格与热闹的人群,会让来此消费的民众能够感到属於台湾市集的特有人情味,是个适合休闲旅游,品尝美食的特色市场。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