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内湖复育园区

电话:886-2-23491500 地址:114 114 台北市内湖区潭美街587号
园区北面七星山,南临基隆河,东起南湖大桥,西至安美街占地约10公顷,包含平坦区及一座约40公尺的小山丘,小山丘当初在清除工程时规划保留下来,让民众亲身体验全国第一座垃圾山如今已化身为美丽的复育园区,一颗重生的都市之肺,更让基隆河恢复一抹清净。 园区分为复育林区、游憩区及高滩地,其中游憩区内规划有阳光草坪、活动广场、景观广场、愿景相框及观景台等,光是阳光草坪面积就达一万多平方公尺,相当於一点五个足球场大小,民众可在这放空仰望蓝天、奔驰游乐。园区内植物已有多达162种、动物41种以上,自然生态丰富,乔木、灌木如山黄麻、水麻,吸引成群鸟类择内湖复育园区栖息。循着生态步道沿途欣赏风景,登上观景平台後更可眺望世界指标台北101大楼,台北美景尽收眼底。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