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二叭子植物园

电话:886-2-22104750 地址:231 新北市新店区双城路279号
位於新店安坑双城路内(安康路3段110号左转双城路),素有新店「安坑绿宝石」之称的二叭子植物园,很难想像距离台北市区约37多分钟车程的地方,居然隐藏了一座占地约150公顷的绿荫公园,光是沿途天然林带与次生林带间杂生共存的原始山林,浓郁的芬多精让人精神为之一振,沿着二叭子溪岸铺设的登山步道,路边偶尔出现的植物解说牌,展现出园区里丰富的林相,非常适合假日时与家人一同前往踏青旅行,体验山林之美。邻近的知名社区有达观镇、玫瑰中国城及台北小城。「二叭子」地名的由来,据说和安坑早年的地形有关,因先人居高临下看到山谷中的浅丘走势有如一个八和一个倒八字,合起来是「二八」,故名「二叭子」。园区 内拥有天然林带及次生林带间杂共存的林相,以乔木、灌木、草花为主,园区不仅视野开阔,绿意盎然,而且规划有登山步道、核心广场、管理中心、运动区、烤肉区等,提供民众一个最好的休闲场地。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