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屯区艺文中心

电话:886-4-23921122 地址:411 台中市411太平区大兴路201号
占地近5公顷,总楼地板面积6,700坪,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是一座以「太极、中道」及「艺、素、建筑」的观念所蕴育出的一座有思想的建筑。主体多功能演艺厅有1,150席、实验剧场有200席。设有室内空间如下:展览馆:地下一楼(展览室B)、一楼(展览室A、美学空间)、二楼(美学典藏馆、亲子阅览室)及三楼(大会议室198座席)。演艺馆:演艺厅(1,150座席)、实验剧场(200座席) 其中实验剧场是一个黑色的开放式空间,又称「黑盒子」(Black Box)剧场。剧场上方的悬吊系统采张力钢索顶棚,可以在任何地方悬吊布景及灯光,演出者亦可依自己的理念来摆设舞台及观众席的相对位置,适合实验性强的表演、戏剧、舞蹈、音乐会等类型之演出。演艺厅为镜框式舞台 (Proscenium stage)设计,分成主舞台、左侧舞台、右侧舞台、後舞台及乐池五个部份。右侧舞台旁设有2间个人化妆室,二楼另设有5间个人化妆室、3间中型化妆室、1间大型化妆室及1间排练室。观众席共1,150席,是一个适合音乐、舞蹈、戏剧等多功能复合式的演艺场所。 外头的假日广场为办理户外表演活动的最佳场所,有茄苳树区、兰亭广场等区,午后时光,民众可以携家带眷观赏精彩的演出,更可以悠闲的散步於园区之中,渡过美好的假日时光。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