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暖东峡谷

电话:886-2-24264866 地址:205 基隆市暖暖区东势街(东势坑)
暖东峡谷位於基隆市之暖暖区东势坑,峡谷山区林相完整,没有污染,溪水终年不断,清澈见底,是一个休闲好的去处。暖东峡谷上游的火烧寮年雨量为全台之最,东势坑溪流经切割出峡谷地形,也因落差的关系,切割出来的峡谷地形相当明显,景色十分壮阔;峡谷虽然不大,但独特雄伟,溪水相当的清澈,沁凉的溪水吸引不少夏季戏水者。暖东峡谷园区内步道分为两条,分别在小溪的两侧。一条沿峭壁而行,可欣赏壮观峭壁景象及其上生长的植物。另一条沿溪而行,小桥流水,景致细腻。两条步道各有千秋,且沿途亦设有观景凉亭,是欣赏瀑布及峡谷地形的好地方。园区内步道林木苍苍,花草扶疏,颇属自然步道形态,可在步道两旁仔细观察昆虫或植物之美。清澈的溪谷亦有蜻蜓、豆娘和紫啸鸫鸟穿梭其间,除此之外,清澈冰凉的溪水,在夏天来时也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戏水、捉鱼虾,相当热闹。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