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暖暖运动公园

电话:886-2-24578844 地址:205 基隆市暖暖区东碇路
暖暖运动公园场域宽大,位於东碇路、暖东苗圃正对面,与暖东苗圃间有景观吊桥连结,是近年来暖暖地区新兴的公共休闲场所;运动公园结合了休闲与运动的功能,让到这里的居民,不论是动是静,都能满足需求,而顺着运动公园的斜坡上去,辽阔的视野,碇内、暖暖地区的风光尽收眼底,整个运动公园是在有限经费上朝「小而能」作规划设计。暖暖运动公园也是一个拥有多种运动设施的多元化公园,包括一座标准足球场,平时可兼具各项球类活动使用,此外还有4座篮球场、3座网球场、休息区、综合表演台、慢跑道、滑草区、自行车道、野营区、大草坪、槌球场、服务中心及停车场等,入口处还设有亲水区,可供亲子共同戏水,孩子们在喷水池中尽情挥洒童年,让夏天的天空中充满了孩子的笑声。这里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运动放松身心,夏天可以来放风筝。冬天到这里慢跑暖活身体,或是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都是很好的选择。为了让孩子能够体验到天然景观,除了上述必备设施外,其实并没有太多人工化设施,有的只是更接近大自然原貌的景象,现代人的脚步如此匆忙,每天都被巨大的压力给压得喘不过气来,也忘了留心去看看这片美丽的大自然,而暖暖运动公园,就是让民众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够找到都市中一块可以呼吸清新空气的绿地,徜徉其中放松身心压力。在将暖暖运动公园排进旅游行程时,也可以将附近的暖东苗圃、暖暖亲水公园、大菁农场规划进去,不仅可以运动、休闲,甚至也能体会大自然的丰富多样的生态,学习到与大自然和平共处,这将是一趟相当适合全家大小一同出游的行程。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